>

2008/05/20

My Life in Riverland - I


再過兩天,我們又得開始勤奮的賺旅費生活了!!
也就是說,好日子要結束了!!
新的橘子包裝工廠,工作時數其實算很長,
而且從今年的六月,一直到明年的三月都是工廠開廠的日子,
而從六月到九月又是最Busy的,依據工廠的說法,三月到六月,
我們有機會每天am8:00~pm8:00,外加星期六.
我們不是只是來賺二簽的嗎!? 為什麼會搞到那麼累,真的”挑來挑去,挑到一個賣龍眼的(台語)”,

Anyway,[開始工作]至少代表了距離拿到二簽又前進了一大步!!
在等待的這兩周,因為真的沒事做,我們常常跑到Berri的圖書館使用網路(Free),
也常開車到處跑,看看周圍城鎮的風景,只能說來到美麗的地方,不繞繞真是對不起自己
(但是會對不起自己的荷包= =)

美麗的橄欖園

更常跑到不遠的墨瑞河邊曬太陽,看書,野餐,聽蟲鳴鳥叫和大自然在融為一體!!這是我在台灣感受不到的!!!

話說某天我們再次開車來到河邊~
車子停的就是那麼靠近河!!!!

我們一如往昔的把大毛斤鋪在草地上,坐在上面,倚靠著我們的小La,


然後~~~K英文~
(沒看錯~K英文~就是這麼用功….^^
因為來很久了,還是覺得英文不好,只有K英文才能滿足空”虛”的心靈,)

吃點餅干,麵包!!邊聽著蟲鳴鳥叫!!
當我們很努力在K書的時候,有個奇怪的生物突然造訪
就是他~

笑翠鳥(kookaburra)
之前在西澳也遇過兩次,
一次是在Homestay,有天晚上突然就有隻kookaburra跑到屋頂鬼”笑”(笑翠鳥的聲音,澳洲人說是森林的笑聲!!)把我們整戶的人都吸引出門觀看,Home Pa 跟我們介紹,還說kookaburra愛吃肉(不過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一次因為肉,把kookaburra吸引到我們面前的),
另一次是在野生動物園,
當時的kookaburra被關在籠內,雖然很靠近,卻感受不到他的活力,
picture(無名連不過來= =,只好做連結)

而這天,一隻野生的kookaburra,居然突然出現在我們的面前,偷吃我們的麵包

距離之近,真的只要伸出雙手應該就可以摸得到,
不過我們只是靜靜的拿起相機拍照和錄影,他觀察我們,我們觀察他,
後來又飛來兩之搶食的kookaburra,把原本那隻給嚇跑了
這兩隻的互動有給他可愛到…

附影片
()
位址在舊無名部落格
若看不到請點
這個

在這邊生活的另一種享受
美麗的夕照
之前在Perth就很喜歡看海邊夕陽(西澳海灘的夕陽真的很讚!!!),但局限於與海灘的距離,大約每一兩周才能看一次,But~~~~~
在這邊,我卻只要用走的,花費我不到10分鐘,便可以享受一個人的寂靜夕照,伴隨我的~只有各種鳥的歌唱聲!!(歌唱咧~ = =” 這我寫的嗎!!!?)

520當天下午,當台灣在忙著總統就職時,我一個人拿著我的400D+Sigma 18-200mm的旅遊鏡,來到河邊,想碰碰運氣~~~
夕陽已經快下山了!!

















圖片沒有多介紹~
因為我當時的心情,
就是靜靜的欣賞,這片只屬於我的美麗景色~

1 則留言:

若無Blogger帳號,選取"名稱/網址" 就好了!!!
按下"張貼意見"後,要確認是否送出喔!!
Blogger系統再第一次送出時常常會出錯!!
很多朋友被吃留言了!!要小心呢!
謝謝您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