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2008/06/13

翻滾吧!!西特斯!!!


西特斯(Citrus),也就是柑橘類水果啦!!
已經在Loxton的Costi 西特斯包裝工廠工作了三週!!
這工作說簡單也簡單,但說累也很累~
喔兜k?(韓文:WHY?)
先從我的工作位置講起,我是Sorter,工作內容將輸送帶上的橘子分類成Class 2和Composite + Class 1兩種,再給後方的Packers去包裝,這樣的工作在試用期間真的很簡單!!而且都是大顆的Orange(柳丁)!!不用耗費什麼體力!!只要眼明手快就好!!

但在第二週試用期過後,輸送帶上西特斯的就開始爆增!!輸送帶上總是滿滿的水果!!!品質好就開心點,一排五顆大約只要挑個一顆兩顆起來!!品質差的時候,一排此顆得挑起四顆!!!手完全停不下來!!
到了第三週!!更是恐怖的開始!!這一週的水果換成我最愛吃的橘子
(不是很好嗎@@?)
但是澳洲橘子粉酸不太甜就算了,還很小,表皮鬆鬆的很難抓起來分類,!!輸送帶上一排可以有八顆,常常是得挑起五~六顆進Class 2,我們上班是從AM8:00~PM6:00,為了這些橘子,我的手從開機後,就得快速挑選,不停的移動!!沒辦法停下來休息!!
不過這間工廠能提供穩定的工作時數,薪水也還ok,還有OverTime Pay,兩次的中場休息10分鐘都可以拿個橘子嗑嗑!!挑橘子挑到忘我的時候,還可以進入想自己的事!!(神奇!!)感覺也還可以啦!!至少我可以存錢兼拿二簽!!



中間輸送帶是我們挑起的Class2,水果從白色滾輪進來!!約一秒鐘一排橘子來到我眼前(做完三個月,預計我可以挑選一百五十萬顆橘子~~天ㄚ~~~~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無Blogger帳號,選取"名稱/網址" 就好了!!!
按下"張貼意見"後,要確認是否送出喔!!
Blogger系統再第一次送出時常常會出錯!!
很多朋友被吃留言了!!要小心呢!
謝謝您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