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2008/10/22

2008-03-22 South-Western(WA)七天之旅

寄件者 South-West(WA)之旅
路線圖

(照片超多~要有心裡準備唷!!)
Start From Here
這也是有點久遠的遊記了!!!
2008-3-22~2008-3-28七天參團的旅行
我們參加的是Western Xposure 的Tour!!
這是一間蠻大的旅行團!!所以我相信很多人的路線應該都跟我們差不多吧!!


我和Peggy是團內唯一的台灣人!!!


第一站:Bunbury Dolphin Discovery Centre
網址:http://dolphins.mysouthwest.com.au/
就是來看海豚的啦!!!


並不是這隻海豚~"~

大家都是排排站等海豚靠過來!!!
這才第一站我就失策了!!!因為我穿牛仔長褲!!
為了看海豚!!一整個濕到內褲去!!


隨拍~


海豚真的很近@@


要解決第一餐時突然發現!!
原來我們要自己弄a,這跟台灣的團不一樣!!
(不過其他都差不多!!上車睡覺下車拍照+吃飯+尿尿!!!)

有圖有證據!!!Peggy有幫忙喔!!


吃飯的地方叫Busselton,這是他聞名的Jetty

不過走到Jetty尾端是要收錢的,我們摳鬼二人組!!決定~把錢省下來!!外面照一照就好啦!!!


Ngilgi Cave -在當地一個著名的鐘乳石洞




這是一間很特別的啤酒莊!!
啤酒有Chilli , Twisted , Lemon & Strawberry的口味!!
還不錯喝呢!!

上圖:擠在人群裡排隊買啤酒,努力當酒鬼!!



這也是有名的點,瑪格麗特河Margaret River
但來到這邊跟我想像的酒莊不一樣!!!
謎之音:廢話~~這是市區耶!!!當然不一樣!!!!


Margaret River Chocolate Company
瑪格麗特河的巧克力工廠!!!

這也跟想像中不一樣!!!
根本是巧克力大賣場嘛!!!

人山人海人山人海人山人海人山人海人山人海人山人海人山人海~

Margaret River附近著名的衝浪點!!!可是我不記得名字了!!(該打~)

看著別的帥哥提著風帆上來!!
覺得真是帥!!好想這樣玩呀!!!不過我不是陽光男孩!!應該不可能吧!!= =



第一晚Augusta
晚餐一樣自行料理!!我也是有在幫忙的喔!!!
證據證據!~~


以上幾區在Geographe Bay
相關資訊>>>http://www.geographebay.com/pages.asp?code=501

第二天!!導遊Tanya帶我們去看日出!!!
大家都想辦法爬到置高點去!!
這四個傢伙跑到車頂去!!還做出衝浪的陶醉臉= =
真是夠了 ~~~~

還不錯啦!!這樣的日出!!~


第二天是我人生中的大挑戰!!
因為要攀高!!!皮皮抖~
我這個人就是怕高!! 怎樣@@

挑戰自我的爬上去!!
邊爬邊哀跟Peggy說:好高ㄚ~我要下去!!!!


兩根鐵竿間距離很大a


Peggy做了一個我最想做的動作!!!抱樹不動!!


繞圈圈往上爬!!

看的出來它的高嗎!!!??會怕是有原因的!!!



廁所很融入環境唷!!


路上隨拍~~


這裡是Valley of the Giants (巨人谷)的Tree Top Walk


高是很高啦!!不過這邊我比較不怕!!!
哈哈哈!!總算可以讓我囂張一番!!!
不過人很多!!讓整個橋都在晃!!會暈阿!!!


巨木區亂拍!!在台灣我就很喜歡看神木級的高大樹木!!
這邊還蠻對我的味~~



下一站!!
The Gap and Natural Bridge >>相關資訊點這<< 又是一站賣高的景點!!皮又開始抖了!! 而且在我們到的前兩天!! 正好有一位美洲的男孩從這掉下去!! 直到我們抵達的那天都還沒找到!!!@@
真是鬼斧神工阿!!人類好渺小!!
看圖!!比例比例!!~

ㄜ~~這位~~
我不認識~跳過!!!!


第三天的行程就有點悶了!!
1.沒大景!!

2.有登山活動!!Porongurop National Park

3.有分離!!
這團總共有23個人,但是大部分的人只參加3天!!
剩下5個人繼續走剩下的路!!

澳洲窮鄉僻壤的加油站!!
不過咖啡還蠻好喝的耶~~

第四天!!
我開始後悔參加這團了= =
因為又要爬高!!!哇咧!!!
這裡已經在Espernece附近了!!相關資訊:http://www.visitesperance.com/default.asp

好陡的坡!!而我這天卻穿了涼鞋!!
剛開始還好!!走到後來~腳底出汗!!一直腳滑!!爬坡時還差點滑下來!!
嚇死我了!!還好只擦了點傷!!!
所以強烈建議!!穿鞋~"~

好~~~~~高~~~~~~ 阿
為什麼妳都不怕~~




Esperence's Lucky Bay
幸運灣!!!一點都不幸運!!
因為陰天~~啦~~
但也因為是陰天~才讓整個Lucky Bay只屬於我們!!
在水裡玩水的也只有我一人(瘋子!!水超冰還玩~~~)


Lucky Bay的沙真的好細!!!毛毛腳配沙~

不是鹽喔!!!是沙子!!!


第五天!!
參觀Kalgoorlie的Mining Hall of Fame
超重的金塊!!但不是999純金就是了!!超想a走的啦!!!

衝啦!!Mathew!!



隨拍~~
標題:與外星人通話中!!!

隨拍~
標題:我還蠻適合當小偷


隨拍~~

隨拍~Orz
這個人~~我不認識~~Part2

Peggy把我拍得蠻帥的!!!
不像我!!哈~

有西部荒野的Fu~


參觀地底的礦區!!

鑽孔機動起來的時候!!又吵~又一堆灰塵!!
好險我有帶面罩!!~


Panning

這位就是我們的導遊Tanya

隨拍~~


.........
不認識~(閃人ing)


另一位團員Mathew也要離開我們了!!
因為他參加的是九天的團!!直達艾爾斯岩!! 他要坐後面那台裝甲車!!

我們住的Kalgoorlie YHA門口~
當晚我去逛市區遇到阻街小姐+上空酒吧~~真是難得的經驗ㄚ
照片? 想得美唷!!我也沒有~"~


第六天
皇家飛行醫生的基地參觀



我還蠻喜歡這隻的造型的!!可惜沒買~~


採礦博物館~


這個口味沒吃過吧!!!
當時覺得很新鮮就買來試吃!!
感覺是~~~
就是西瓜咩!!!!!!!!!!!!!!


往最後一個大點Wave Rock的途中!!
筆直的路!!!好像沒有盡頭!!~
不過這還不是澳洲著名的90英哩直路!!!
(危險動作小朋友不要學!!!)



這是水管!!!將Perth(也就是海邊啦)的水!!運至五六百公里外的內陸!!


名產:Wave Rock(波浪岩) -Hyden
必做動作-由Peggy親自教學!!
只要做完這個動作!!拍張照就不需此行了!


雖然Wave Rock在內陸!!但夕陽也是很不賴的!!


最後一天啦!!!
像河馬吧~ 不是說人@@

這是Wave Rock上面的風景~好像小長城呀!!


隨拍~



最後一站York!!約克鎮!!
當年由海邊城市往內陸發展的第一鎮!!!

但~現在是適合老人養老的小鎮了!!
很沒有生氣的小鎮呀!!!


The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無Blogger帳號,選取"名稱/網址" 就好了!!!
按下"張貼意見"後,要確認是否送出喔!!
Blogger系統再第一次送出時常常會出錯!!
很多朋友被吃留言了!!要小心呢!
謝謝您的留言!!